跳转到正文内容

好市多第三财季盈利增长6%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5日 20:12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晚间消息,美国最大仓储式会员店运营商好市多公司(COST)周三表示,第三财季盈利增长6%,得益于会员数的增长对国内及海外营收的推动。

  截至5月8日的财季,该公司净盈利从上年同期的3.06亿美元,合每股68美分,增至3.24亿美元,合每股73美分。最新业绩中包括一项每股7美分的库存开支。

  接受FactSet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该公司当季每股盈利77美分。

  营收增长16%,从上年同期的177.8亿美元增至206.2亿美元,其中3个百分点的增长来自其控股50%的墨西哥合资公司。

  该公司当季同店销售额增长12%,其中美国业务增长10%,国际业务增长18%。

  剔除汽油价格上涨以及汇率变动的影响后,同店销售额增长7%,其中美国业务增长6%,国际业务增长11%。

  好市多目前运营着581家仓储会员店,包括美国和波多黎各的425家、加拿大的80家,墨西哥的32家、英国的22家、韩国的7家、台湾的6家、日本的8家,以及澳大利亚的一家。(愚见)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