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帝亚吉欧洽谈收购金快活龙舌兰酒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5日 07:55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上午消息,据外电报道,三位知情人士透露,全球最大的酒业集团帝亚吉欧(Diageo PLC)正在洽谈收购全球销量第一的龙舌兰酒品牌金快活(Jose Cuervo),收购价将超过20亿美元。

  彭博社援引不愿具名的知情人士话称,帝亚吉欧正在与金快活进行排他性谈判,而前者拥有该烈酒品牌的全球经销权。不过,双方的谈判也可能会破裂,因为拥有金快活龙舌兰酒的Beckmann 家族尚未决定是否将其出售。另据一位消息人士称,Beckmann家族倾向于出售该品牌。

  据悉,法国保乐力加(Pernod Ricard)等其他酒业公司也有意收购金快活。帝亚吉欧尚未正式聘请银行协助收购事宜,但Beckmann家族将委托巴克莱资本银行(Barclays Capital bank )评估今后的选择方案,并可能协助出售事宜。

  帝亚吉欧和巴克莱银行的发言人拒绝就此置评,而金快活方面尚未回复要求置评的致电。(金月)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