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Sanderson Farms第二财季陷入亏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4日 20:44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晚间消息,美国第四大鸡肉生产商Sanderson Farms Inc(SAFM)周二表示,由于饲料成本的大幅上涨,第二财季业绩从上年同期的净盈利3510万美元,合每股1.62美元,转为净亏损1630万美元,合每股74美分。

  截至4月30日的财季,该公司营收下降1.6%,至4.79亿美元,因为产品平均售价下跌,而饲料成本上涨了41%。

  扣除与活鸡库存价值减计相关的600万美元开支后,该公司当季每股亏损56美分。

  接受FactSet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该公司当季每股亏损86美分,营收4.71亿美元。(愚见)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