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纽约黄金期货收盘上涨0.9% 再创历史最高收盘价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8日 05:30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凌晨消息,纽约黄金期货价格周三上涨,再度创下历史最高的收盘价格,原因是美联储继续将其基准利率维持在历史低点不变,并表示该行很可能将在“更长时期内”将其维持在较低水平。

  当日,纽约商业交易所(NYMEX)下属商品交易所(COMEX)6月份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上涨13.60美元,报收于每盎司1517.10美元,涨幅为0.9%;据纽约商品交易所的所有者芝加哥商业交易所集团(CMEGroup)在其网站上公布的初步数据显示,6月份合约在美联储公布利率政策声明前不久上涨约5美元,此后触及盘中高点。在本周一的交易中,纽约黄金期货价格触及每盎司1519.20美元的历史最高水平。

  美联储今天宣布将其基准利率维持在0到0.25%的目标区间不变,同时维持其购买6000亿美元美国国债计划的预定到期时间不变。

  外汇市场上,洲际交易所(ICE)用于追踪美元兑欧元、日元、英镑、加元、瑞典克朗及瑞士法郎六种货币汇率的美元指数从周二的73.789点下降至73.612点。

  在纽约市场的其他交易中,期银及其他贵金属期货价格也追随黄金期货走高,5月份交割的期银价格上涨91美分,报收于每盎司45.96美元,涨幅为2%;7月份交割的期铂价格上涨13.80美元,至每盎司1819.20美元;6月份交割的期钯价格上涨2.40美元,报收于每盎司758.10美元,涨幅为1.69%。此外,5月份交割的期铜价格下跌9美分,报收于每磅4.23美元(约合每吨9326美元)。(文武)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