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联储调降今年经济增长率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8日 02:28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周四凌晨消息 美联储周四调升了2011年通货膨胀预期,调降了经济增长率目标,尽管美联储理事会成员与总裁对就业市场变得更为乐观。

  美联储当前预计美国今年经济增长率为3.1%至3.3%,仍高于华尔街的2.9%的预期,其此前预期为3.4%至3.9%。

  美联储预计今年个人消费开支增长率为2.1%至2.8%,其在1月份的预期为1.3%至1.7%。美联储将不包括食品与能源的核心个人消费开支增长率从1%至1.3%调升至1.3%至1.6%。

  美联储将今年失业率预期从8.8%至9%调降至8.4%至8.7%,美联储将明年核心个人消费开支增长率从1%至1.5%调升至1.3%至1.8%。

  美联储还预计2012年经济增长率为3.5%至4.2%,2013年为3.5%至4.3%。     (明煜)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