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银:美联储仍认为通膨不会持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8日 01:15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周四凌晨消息 德意志银行利率策略主管Dominic Konstam指出,美联储今日发表的声明与3月份声明十分相似。他表示,“对于经济成长前景,他们的乐观情绪一次比一次少。对于通货膨胀,他们变得更直截了当,但他们仍传达了能源成本上升仅带来短暂通货膨胀压力的讯息。”

  他表示,“从经济成长前景与通货膨胀这两方面看,声明几乎没有改变。”

  他表示,“从总体上,声明十分中肯。投资者在数周前一度担心美联储将倾向于收紧货币政策,但很快意识到错误,并在声明发布后上涨。此次声明基本符合预期。”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