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纽约原油期货收盘突破每桶112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9日 04:46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4月9日凌晨消息,纽约原油期货价格周五上涨,报收于30多个月以来的最高水平,原因是美元走软促使投资者买入原油及其他商品期货。

  当日,纽约商业交易所(NYMEX)5月份交割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2.49美元,报收于每桶112.79美元,涨幅为2.3%,创下自2008年9月22日以来的最高收盘价格。在本周的交易中,纽约原油期货价格上涨4.5%;与去年同期相比,纽约油价上涨了32%。

  伦敦ICE欧洲期货交易所5月份交割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3.69美元,报收于每桶126.36美元,涨幅为3%,盘中曾触及每桶126.87美元,创下自2008年8月1日以来的最高水平。

  美元汇率今天下滑,原因是美国国会中的政治争论仍未显示出解决预算谈判僵局的迹象,美国联邦政府关闭在即。洲际交易所(ICE)用于追踪美元兑欧元、日元、英镑、加元、瑞典克朗及瑞士法郎六种货币汇率变动的美元指数今天下跌,从昨天的75.553点跌至74.987点。

  在纽约商业交易所的其他交易中,5月份交割的RBOB汽油期货价格上涨7美分,报收于每加仑3.26美元(约合每升0.86美元),涨幅为2.3%,创下自2008年7月份以来的最高水平,在本周的交易中上涨了3.5%;5月份交割的取暖用油期货价格上涨11美分,报收于每加仑3.31美元(约合每升0.87美元),涨幅为3.6%,在本周的交易中上涨了5.7%;5月份交割的天然气期货价格下跌2美分,报收于每百万英国热量单位4.04美元,跌幅为0.4%。(金良)

> 相关专题: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