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欧米茄与浪琴准备继续开拓中国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4日 15:44  新浪财经
2011年3月23日,欧米茄主席Stephen Urquhart在巴塞尔世界手表与珠宝展会期间接受路透采访2011年3月23日,欧米茄主席Stephen Urquhart在巴塞尔世界手表与珠宝展会期间接受路透采访。

  北京时间3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瑞士手表企业斯沃琪集团(UHR.VX)旗下主要品牌欧米茄(Omega)与浪琴(Longines)周三称,今年业务开局良好,它们计划在中国开设数十家新店面,以进一步开拓中国市场。

  这两个品牌同时证实,美国市场在经历2009年的支出下滑打击后,目前正在恢复中。欧米茄与浪琴两品牌营收合计占斯沃琪集团总收入的一半以上。

  自去年以来,主要受新兴经济体需求推动,全球市场对瑞士名表的需求逐步恢复。今年2月瑞士名表出口额增长近18%,1月份为增长17%。

  欧米茄计划今年在中国进一步开设店面,全球新开直营店约20-30家,其中美国占到15家。浪琴则表示,今年准备在中国新开大约10家直营店面,全球新开约30家。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