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2万英镑一周 北非战乱带火伦敦顶级豪宅租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1日 07:05  新浪财经
从骑士桥H&M店内看出去,门外就是伦敦周租 金可达到2万英镑的板块 摄影郝倩从骑士桥H&M店内看出去,门外就是伦敦周租金可达到2万英镑的板块。(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郝倩 摄)

  新浪财经讯 伦敦时间3月20日(北京时间3月21日)消息,利比亚政局不稳让伦敦楼市间接获益,令核心板块周租金为2万英镑(折合约21万人民币)的房源紧俏。

  阿拉伯革命开始之后,伦敦负责顶级豪宅租赁的代理行 Glentree副总经理Trevor Abrahmsohn开始收到越来越多的邀约,基本都是要长期租赁伦敦豪宅。根据该代理行所公布数字:过去三周之内,他们收到了来自利比亚和埃及的4个租赁请求,均要求长期租赁市中心豪宅,周租金高达2万英镑。该代理行称,顶级物业的租赁市场通常仅在夏季很短的几周内有需求。

  “按照过去的经验,每一次的战乱都会引发伦敦的投资需求。在第一次伊拉克战争爆发时,沙特阿拉伯皇室就在Hampstead(伦敦北部一高端住宅区)购买了10套物业,以避险。”Trevor Abrahmsohn日前公开表示称。而根据他所透露的信息,这些昂贵的租赁物业通常都是为了一些想逃离不安定地区的富豪为整个家庭所租,而且一签约就是2年。这与以前通常5个星期的夏季短暂度假多有不同。(郝倩 发自英国伦敦)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