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宝马发布新品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2日 16:27  新浪财经
图为宝马研发总监德雷格(Klaus Draeger)展示BMWi的新标志图为宝马研发总监德雷格(Klaus Draeger)展示BMWi的标识

  德国豪华汽车制造商宝马公司本周一宣布,将创立名为BMWi的新品牌。该品牌主打电动汽车,计划2013年投放市场。尽管还有两年时间面世,宝马已经在一年前展开了市场推广活动,公司有条不紊的逐步放出这一全新品牌相关设计和技术信息。

  本周一,在德国慕尼黑,宝马通过网络发布了这个品牌车身设计的重要细节,以及以倾斜的字母“i”为特征的标识。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