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特里谢:美联储和欧洲央行稳定物价目的一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8日 18:46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1月28日下午消息,据外电报道,欧洲央行主席特里谢周四在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上表示,美联储、欧洲央行、英国央行保持物价稳定的目的是一致的,尽管几个央行针对量化宽松政策的做法不同。

  特里谢表示,欧洲央行没有采取发行货币以购买国债和其他债券的量化宽松政策;欧洲在金融危机期间为银行提供了有限的流动性。

  “我认为在各个央行之间,我们的目标是非常一致的,即引导中期通胀预期至与我们对物价稳定的理解相符。对于欧洲而言,即略低于2%的水平。”特里谢称,央行不同的处理方式是因为美国和欧洲不同的经济结构。(多杰)

> 相关专题: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