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高梅电影公司申请破产保护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3日 23:56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11月3日晚间消息,米高梅电影公司(Metro-Goldwyn-Mayer Inc)宣布,已向纽约曼哈顿区联邦破产法院提交了破产申请,此举标志着其漫长的财务重组进程进入高潮。

  该公司此前拒绝了来自狮门影业(Lions Gate Entertainment)与活跃投资者卡尔-伊坎(Carl Icahn)的收购要约。

  米高梅表示,其“预装”破产计划获得了债权人的支持。根据这一计划,米高梅将与Spyglass Entertainment合并,后者的联席CEO加里-巴博(Gary Barber)与罗杰-伯恩鲍姆(Roger Birnbaum)将领导合并后的公司。米高梅债权人将以大约40亿美元的债务交换合并后公司的股票。

  米高梅预计这项“预装”破产计划将使其能够很快走出破产。

  该公司表示,此项计划可能在30天内获得法院批准。在破产之后,该公司计划筹资5亿美元用于运营,包括新电影与电视剧的拍摄。

  伊坎周三表示,他已与米高梅以及债权人小组委员会达成一项协议,将支持米高梅的预装破产。他将有权在破产后的米高梅的董事会中任命一位董事。(愚见)

  

转发此文至微博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