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利农IPO止跌反弹 涨幅近4%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9日 23:13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晚间消息,周五美股早盘,小幅低开的中国利农国际(GAGA)的股票止跌反弹,涨幅接近4%。今天是利农登陆纳斯达克的第一天,这家中国综合型国际化农业公司的股票以9.06美元开盘。

  截至美东时间周五上午11:11(北京时间周五晚23点11分),利农国际在纳斯达克上市的股票上涨36美分,至9.86美元,涨幅为3.79%。

  本次利农国际共发行1090万股美国存托股(ADS),每ADS相当于50股普通股。按9.50美元的初始定价计算,利农本次IPO共募集1.0335亿美元。

  据纳斯达克网站提供的资料,利农国际的总股本相当于4587.182万股ADS。若依据9.50美元的初始价估算,利农的总市值达4.36亿美元。

  利农国际创建于2004年,总部设在香港,是一家以蔬果等农产品研发、标准化种植和加工、品牌化销售为主业的国际化综合农业公司。

  利农国际致力于推行国际领先的种植和生产管理模式,实施标准农业。利农在中国福建、广东、辽宁、山东、河北等省设立了多个全资子公司,建设了数万亩符合国家及国际出口标准的绿色蔬果标准化种植和加工基地。

  此外,利农国际还建立了试验农场和培训中心,聘请专家学者对企业保持强大的技术支持。凭借质量风险控制体系和质量标准管理,“利农”品牌的蔬果产品已销往美、欧等多个国家。(立悟)

  

转发此文至微博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