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利农上市募集资金主要用于兴建温室大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8日 14:16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利农国际(Le Gaga HoldinGS Limited)向SEC提交IPO申请,计划发行1090万份美国存托凭证(ADS),按发行价区间7.5-9.5美元/ADS中间价计算,融资7800万美元;其中原有股东发行170万份ADS,利农国际实际发行920份ADS;根据利农招股说明书中预计募集资金约6880万美元。美林银行和瑞银将担任此次IPO主承销商。

  根据利农国际向SEC提交的招股说明书,其募集的资金后主要用于以下两个方面:

  1、用其中6200万美元建造和完善蔬菜温室大棚及其配套设施,该项支出占其募集资金的80~90%。

  2、剩下资金用于加强公司的开发和研究能力,开发公司的信息系统。

  在募集款项实际投资于以上用途之前,利农国际将把这些资金进行短期保本投资,例如短期债券和票据等。

  

转发此文至微博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