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用汽车召回32万余辆雪佛莱Impala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5日 22:45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晚间消息,通用汽车公司宣布,将召回322,409辆2009与2010年款的雪佛莱Impala轿车,因为这些车辆的前座椅安全带可能无法正确固定。

  该公司在致美国国家高速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的一封信中表示,尚未收到与此问题相关的伤害或死亡报告。

  通用表示,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开始通知车主将这些车辆交给经销商检查,如有必要将免费修理。

  该公司在致NHTSA的信中表示,截至8月中旬,已收到32份关于安全带从它们的固定点脱落的报告。

  通用表示,此次召回涉及到2008年4月至2010年3月间在安大略省工厂组装的车辆。NHTSA表示,被召回的车辆中有303,100辆在美国,其中大约三分之二为2009年款的Impala,另有19万余辆在加拿大。(愚见)

转发此文至微博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