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经济数据欠佳 美元兑欧元汇率走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9日 04:06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周三凌晨消息 因美国消费者信心指数降幅超出了预期,使美联储有更多理由放松货币政策,美元兑欧元与其它主要货币汇率周二下滑。

  追踪美元兑其它6种主要货币汇率的美元指数从周一的79.295点下跌至78.94美元。

  在美国经济咨商局公布消费者信心指数报告之前,欧元便有所上涨。欧洲央行一位官员证实将继续收回特别流动性。

  欧元兑美元汇率从周一的1.3455美元上涨至1.3587美元。

  美元兑日元汇率从周一的84.27日元下跌至83.74日元。上周美元兑日元汇率大约在85日元附近,美国政府通过买进美元并卖出日元来阻止日元升值。美元兑日元汇率在近日创下15年新低。(明煜)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