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雅培宣布召回部分Similac婴儿配方奶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3日 05:58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凌晨消息,雅培(ABT)周三称,该公司将召回某一批粉状Similac婴儿配方奶粉,原因是雅培旗下一家工厂可能存在甲虫污染问题。

  雅培发表声明称:“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已经判定,虽然配方奶粉含有这种甲虫不会立即造成健康风险,但食用这种含有甲虫或其幼虫之奶粉的婴儿有可能会出现胃肠不适的症状,并可能由于微小昆虫的身体部分对胃肠道造成刺激而导致婴儿拒绝进食。”

  雅培表示,液体Simlac婴儿配方奶粉不会受到此次召回活动的影响。

  与此同时,雅培在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的一份监管文件中将该公司第三季度的每股收益预期从1.05美元下调至1.03美元,并将全年的每股收益预期从4.18美元下调至4.13美元。(文武)

转发此文至微博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