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墨西哥维持利率不变 二季经济增长7.6%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0日 22:56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晚间消息,墨西哥中央银行宣布,将基准利率维持在4.5%不变。

  自2009年7月以来,墨西哥的利率一直维持在这一水平,该国央行最新的决定符合市场的普遍预期。

  墨西哥央行在一份声明中指出,其最大贸易伙伴美国的经济活动正在减速。

  此外,墨西哥统计机构Inegi表示,第二季度国内总产值(GDP)较上年同期增长7.6%,较第一财季增长3.22%。

  接受瑞银集团调查的经济学家平均预期墨西哥二季度经济同比增长7.5%,瑞银自己的预期为增长7.3%。(愚见)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