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Ann Taylor第二季恢复盈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0日 20:16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晚间消息,女装零售商Ann Taylor Stores Corp(ANN)宣布,第二财季业绩从上年同期的亏损1800万美元,合每股32美分,转为盈利1860万美元,合每股31美分。

  接受FactSet Research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该公司当季每股盈利32美分。

  营收从上年同期的4.70亿美元增至4.85亿美元。

  同店销售额增长6.1%。其中,其同名部门的同店销售额增长15.2%。

  Ann Taylor还宣布,将其股票回购计划的规模扩大至4亿美元。

  该公司预计第三财季营收4.95亿美元,全年营收大约19.5亿美元。(愚见)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