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惠普雇佣猎头公司寻找新CEO 或9月末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0日 14:12  赛迪网

  【赛迪网讯】8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消息,在本月罢免马克·赫德之后,惠普已经于本周三指定猎头公司Spencer Stuart为其寻找新的首席执行官。寻找新的首席执行官的工作将在惠普内部和外部实施。  分析师已经列出了许多候选人的名字。但是,惠普说它不对这个过程或者潜在继任人发表评论。

  分析师称,可能候选人包括惠普PC部门负责人Todd Bradley、EMC的Pat Gelsinger、IBM的Steve Mills、微软的Stephen Elop和摩托罗拉的Greg Brown。

  惠普计划在9月末召开一个分析师会议。一些惠普观察人士认为,惠普到那个时候也许会引进一位新的首席执行官。按照行业标准来说,这个速度是很快的。

  据知情人士说,赫德在2005年继任惠普首席执行官的时候距离惠普罢免前首席执行官卡莉·菲奥莉纳只有7个星期。当时的候选人列表是五至六个人。知情人士预计惠普将用100万美元寻找赫德的继任者。

  惠普董事会已任命董事John Hammergren担任这个搜寻委员会的主席。这个委员会还包括Marc Andreessen、Laurence Babbio Jr。和Joel Hyatt等几位董事。

  Hammergren在声明中说,这个委员会将进行“快速的”、全面的和保密的搜寻工作。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