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星巴克重申下财年盈利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7日 22:08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晚间消息,星巴克公司(SBUX)重申了下财年盈利预期,尽管其正在应对咖啡价格的上涨,理由是其能够吸收这些成本。

  这家总部位于西雅图的公司表示,尽管咖啡市价大幅上涨,但其将能够抵消“短期波动。”

  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多年以来,星巴克已将其咖啡采购分散至了多个咖啡种植地区。我们仍然相信,我们有能力有效管理这一动态。”

  星巴克预计商品市场价格上涨对其盈利的影响为每股4美分。

  该公司重申,预计2011财年每股盈利1.36-1.41美元。(愚见)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