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盛:美经济二次探底几率达25%-30%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6日 01:09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高盛集团8月13日发布报告称,美国经济增速放缓迹象增多,美国经济存在25%-30%的二次陷入衰退可能性。

  高盛美国经济学家麦克凯文及几位分析师表示,美国经济增速放缓迹象增多,市场参与者已经对美国经济二次衰退的可能性表示担忧。他们称:“我们认为美国经济二次衰退的可能性目前已经达到不同寻常的较高水平,在25%到30%之间。”

  美联储前主席格林斯潘日前也表示,如果房地产市场出现恶化,美国经济可能再次陷入衰退。格林斯潘指出,目前美国存在大量所谓“负资产”房屋,即购房贷款额超过房屋本身价值,这可能导致未来房屋止赎率大幅增加,对房价产生进一步下行压力。美国经济的主要问题是经济非常扭曲,目前的经济恢复仅局限在大银行、大企业以及高收入人群。(黄继汇)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