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连续22个月出现财政赤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 13:57  新闻晚报

  晚报讯 据美国财政部近日公布的报告显示,今年7月份美国联邦财政赤字为1650.4亿美元,仅次于去年同期创纪录的1806.8亿美元,联邦财政已经连续第22个月出现财政赤字。

  联邦政府取得的企业所得税不断增加。本财年前10个月,联邦财政企业所得税收入共计1397亿美元,同比增长34%,联邦财政收入总额同比增长0.7%,达到1.75万亿美元。同时,联邦政府向私人部门提供的紧急救助资金有所减少,使得联邦财政开支在本财年头10个月同比下降2.8%至2.92亿美元。

  受以上两点影响,本财年(始于2009年10月)前10个月,美国联邦财政赤字累计为1.17万亿美元,低于上财年同期的1.27万亿美元。

  (何为乐)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