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巴马称对英国石油公司的严厉批评不针对英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3日 09:4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3日电据外电报道,英国唐宁街表示,美国总统奥巴马12日在与英国首相卡梅伦的电话会谈中表示,他对英国石油公司BP的严厉批评“与国别毫无关系”。

  英美两位领导人进行了约30分钟的会谈,奥巴马还强调他“没兴趣”故意削弱这家英国石油巨头的实力。

  稍早时,奥巴马不满英国石油公司BP一直未能遏止墨西哥湾石油继续外泄,曾表示想要“修理人”,英国副首相克莱格随即指控奥巴马想藉反英言论,进行一场针锋相对的外交口角。

  根据美国政府的最新估计,英国BP石油公司在墨西哥湾的受损油井每天的漏油量达2万5千至3万桶,比原先预计的数字超出近1倍。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