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BT与3i财报利好 欧股小幅上扬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4日 01:25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周五凌晨消息 欧洲股市周四小幅上扬,英国电信(BT)与私募股权公司3i集团扭亏为盈的消息抵消了投资者对于欧元区主权债务问题的忧虑。

  泛欧道琼斯Stoxx 600指数上涨了0.2%,收报257.24点。

  英国富时100指数上涨了0.9%,收报5433.73点;德国DAX指数上涨了1.1%,收报6251.97点;法国CAC-40指数下跌了0.1%,收报3731.54点。

  全球股市中,亚洲股市收高,美国股市当前小幅下跌。

  受欧盟与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周日宣布的7500亿欧元(9520亿美元)救助计划影响,Stoxx 600指数周三上涨了1.5%,又挽回了上周的部分损失。

  欧元兑美元汇率下跌了0.4%,至1.2582美元,银行股周四也出现下滑。

  法国农业信贷银行下跌了3.6%,希腊国家银行下跌了2.5%,西班牙对外银行下跌了1%。

  NCB Stockbrokers分析师Bernard McAlinden指出,“在上周经历了大范围恐慌后,市场残留谨慎心态是正常的。关键问题在于除非这些国家进行必要的调整,否则他们仍将无法避免债务违约命运。”

  德国软件开发商SAP下跌了1.1%,该公司同意以58亿美元收购加州软件公司Sybase。

  黄金期货逼近历史高点,矿业股力拓上涨了3.2%。

  财报方面,3i集团上涨了7.6%,该公司全财年转为盈利1.54亿英镑(2.27亿美元),去年为亏损19.5亿美元。

  英国电信集团上涨了10.9%,该公司第四财季扭亏为盈,实现税前利润2.51亿美元。

  英国超市集团J Sainsbury上涨了3.2%,该公司全财年净利润从去年同期的2.89亿英镑激增至5.85亿英镑。

  西班牙电话公司下跌了2.5%,该公司第一季度盈利增长了2%,至16.6亿欧元(21.1亿美元)并重申了2010年每股盈利目标。

  法国医药开发商NicOx在近日大跌后周四再暴跌44.5%。该公司表示,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两个专门小组以16比1的投票结果反对其naproxcinod的上市申请,理由该公司未能提供足够证据证明该药品对于骨关节炎有明显疗效。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