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RIC宣布与百度战略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 18:17  新浪财经

  中国,上海,2010年5月13日 - 中国房产信息集团(“CRIC”或“公司”),(纳斯达克代码:CRIC),中国领先的房地产信息、咨询和线上服务提供商,今日宣布已经和领先的中文搜索服务提供商百度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CRIC与百度签署的协议,CRIC将独家建设和运营百度所有与房地产和家居相关的频道,包括house.baidu.com, leju.baidu.com, jiaju.baidu.com,并将获得这些频道的所有营业收入。

  CRIC联席主席兼总裁周忻表示: “与百度的战略合作将是CRIC的一个重要战略里程碑。作为中国领先的房地产线上服务提供商,CRIC已经与中国领先的互联网门户新浪合作运营了包括www.leju.com, house.sina.com.cn和jiaju.sina.com.cn等在内的领先的房地产线上媒体平台。此次与百度的合作将打造新的房地产线上搜索平台,把我们的服务提供给百度的广大用户。CRIC因此将以明显的优势为千百万对中国房地产感兴趣的互联网用户提供全面、及时的信息以及全方位的网络体验。这将进一步巩固CRIC在中国房地产线上业务的领先地位。”

  周先生补充道:“CRIC自2009年10月成功上市以后,除继续发展原有的新房和家居频道以外,我们已经完成了二手房频道、旅游地产频道、建材供应商频道的建设,目前正在建立和完善商业地产频道。相信我们这次与百度的合作将给这些频道的建立和快速扩张带来新的动力。”

  根据双方协议,CRIC计划在2010年8月开通新的百度房地产和家居频道。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