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银下调高盛评级至中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30日 19:48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晚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由于消息人士声称联邦检察官正考虑对高盛集团(Goldman Sachs Group Inc。)提起刑事诉讼,美国银行(Bank of America Corp。)将其评级从“买入”下调为“中性”。

  同时,美银也将对高盛股价的预估从220美元/股下调至160美元/股。高盛股票已从4月15日的184.27美元降至160.24美元。

  据两位消息人士表示,纽约的联邦检察官政治调查高盛的交易,以便决定是否提起刑事欺诈诉讼。

  该人士称,曼哈顿的一名检察官正在展开调查。律师们表示,在高盛案这样一起引人注目的案件中,这样的调查并不少见。

  美银分析师盖伊-莫茨科夫斯基(Guy Moszkowski)表示:“撇除股价的下跌,我们继续相信高盛拥有长期的盈利能力。不过,其股票在诉讼解决之前很难进一步上升。”(黄媛)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