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公司来中国卖花园别墅 售价每平米1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7日 19:26  京华时报

  受金融危机冲击而价格暴跌的海外房产项目看上中国百姓的购买能力,开始来华叫卖。昨天,美亚置业集团跟美国金门桥房屋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今明两天,在北京举行美国房地产展销会,推出北加州两个全新独立花园别墅,售价相当于1万元人民币/平方米左右。

  记者了解到,此次发售的北加州两个全新独立花园别墅,处于名校区,开车45公里可直达旧金山市中心。别墅面积由172平方米至220平方米,间隔为3房至5房,售价29万美元起,包括全屋装修和双车库,并附有花园。目前是中国投资者抄底美国房地产市场的好机会,昨天,美国金门桥房屋有限公司的开发商Steve如此表示。

  美亚置业集团董事长梁健立称,在美国加州,只需50万美元,便可买下一栋200多平米永久产权全新花园别墅,对国内买家吸引力很大,自2008年底已有许多中国人参加了赴美购房团。由于租赁市场稳定,加州的旧金山和洛杉矶房屋,是投资首选目标。

  不过,专家提醒,海外投资一定要谨慎再谨慎。在美国,所有的房地产所有权文件都是公开的,在投资前一定要在地方法院查询房产交易历史记录。(张艳)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