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早盘:费城制造业指数利好股市回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 22:43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晚间消息 在费城联储报告称该地区制造业指数连续第八个月上升之后,美国股市周四早盘全面回升。今天早间公布的经济数据好坏参半,上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连续第二周上升,纽约地区制造业指数好于预期。

  美东时间周四10:38(北京时间4月15日22:38),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0.83点,报11,123.94点,涨幅0.01%;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8.71点,报2,513.57点,涨幅0.35%;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1.28点,报1,211.93点,涨幅0.11%。

  经济数据方面,美国劳工部宣布,在截至4月10日的一周中,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环比增加2.4万,经季调的总人数增至48.4万,高于市场预期。本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增幅创下了两个月来新高。

  高失业率被认为是阻碍美国经济持续复苏的主要因素。

  Miller Tabak首席经济学家丹·格林豪斯(Dan Greenhaus)在研究报告中表示,“虽然上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的增加令人不安,但劳工部认为复活节假日给上周的数据带来一些偏差。看来我们不得不再等待一周才能看清美国就业市场的真实情况。”

  纽约联储宣布,4月的纽约地区制造业指数为31.9点。据汤森路透集团的调查,经济学家对此的平均预期为24点。3月的纽约地区制造业指数为22.9点。

  美联储宣布,美国3月工业产值环比增长0.1%,低于市场所平均预期的增0.7%。

  费城地区联储报告称,4月费城制造业指数连续八个月上涨,超出市场预期。

  周三,因英特尔与摩根大通均提交了十分出色的业绩报告,再加上三月份零售额增幅高于预期,美股创五周来单日最大涨幅。道指上涨了103点,涨幅为0.9%;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了1.1%,纳指上涨了 1.6%。

  Gamco Growth Fund基金经理霍华德·沃德(Howard Ward)表示,“投资者更加确信美国经济正在加速复苏。”

  企业利润以及经济增长的一个主要动力来自中国,最新数据显示中国第一季度国内生产总值增长11.9%。

  企业财报方面,嘉信理财公司(SCHW)周四盘前宣布,第一财季净盈利从上年同期的2.18亿美元,合每股19美分,降至1.19亿美元,合每股10美分。季度营收下降12%,至9.78亿美元。

  市场平均预期该公司当季每股盈利11美分,营收9.88亿美元。

  美国联合包裹运送服务公司(United Parcel Service)此前宣布提升其年度利润预期。作为中国消费增长的受益者,百胜餐饮集团(Yum! Brands )同样公布了超出分析师预期的每股收益和销售收入。

  航空股也有可能成为市场焦点。因冰岛喷发出火山灰,英国空中交通已经中断,北欧部分航线也受到影响。

  欧洲股市周四冲高回落,希腊正试图发行美元面值的国债。希腊国债利率与德国同期国债利率差别再次上升至4个百分点以上。

  希腊债务问题使欧元兑美元与日元汇率大幅下滑。

  在亚洲市场,在中国数据公布后,香港股市收高,但大陆股市小幅下跌。消费者价格指数增速的放缓被认为是香港股市上涨的原因。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