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氏第一季销售额增长6%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 22:04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周四晚间消息,瑞士制药商罗氏公司(RHHB.Y)宣布,第一财季销售额增长6%,主要得益于Avastin等抗癌药物强劲的销售表现。

  这家总部位于巴塞尔的公司表示,第一季销售额从上年同期的116亿瑞士法郎增至123亿瑞士法郎(116亿美元)。

  罗氏表示,第一财季,抗癌药Avastin与MabThera(在北美被称为Rituxan)的销售额分别增长了18%和13%。另一款畅销抗癌药Herceptin的销售额增长了11%。

  在北半球流感季节的末期,抗流感药物Tamiflu的销售额增长了32%。Tamiflu上年同期的销售额未受到第二季度爆发的甲型流感的影响。

  罗氏表示,用于防止器官移植排异的CellCept的销售额下降了28%。在收到患者发生危险的病毒感染的报告后,美国食品与药品管理局(FDA)为CellCept以及其它公司生产的同类药物增加了警告标签。

  罗氏诊断部门第一季销售额增长7%,至25亿瑞士法郎。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