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旗下调Dendreon评级至持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 01:28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周四凌晨消息,花旗集团的一位分析师下调了药品开发商Dendreon Co(DNDN)的股票评级,理由是该股的价位已达到完美。

  在给投资者的一份研究报告中,分析师露茜·鲁(Lucy Lu)表示,在监管机构就前列腺癌候选药Provenge做出决定之前,Dendreon的股价已大幅上涨。该公司预计美国食品与药品管理局(FDA)将于5月1日就Provenge做出决定。

  鲁将该公司评级从“买入”下调至“持有”,但将其目标股价从35美元上调至40美元。

  她表示:“我们认为,基于其安全性和药效,Provenge将获得批准;不过,考虑到FDA的近期历史,以及Provenge是首款该类药物这一事实,我们认为FDA有可能因为安全性和药效之外,例如生产方面的原因而推迟批准。”

  鲁认为该药有60%的机会获得及时批准,而这将推动Dendreon股价升至50美元。不过,如果Provenge未能获得及时批准,该公司的股价最低可能跌至35美元。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