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摩前CEO去年年薪下降24%至94万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11:14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4月2日上午消息,美联社所披露的一份监管材料显示,摩根士丹利前首席执行官麦晋桁(John Mack)2009年的薪酬总额下降了24%,至939,241美元。

  摩根士丹利在周四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初步文件中称,麦晋桁连续第三年未领取任何现金及股票奖励。麦晋桁在2009年末辞去首席执行官一职,但仍然担任董事长一职。

  文件显示,麦晋桁2009年的薪酬包括80万美元的基本工资以及139,241美元的其他补贴,如乘坐公司飞机个人旅行费用等。麦晋桁后来同意向摩根士丹利退还此类个人出行费用。在2008年,麦晋桁的薪酬总额为120万美元。

  另外,麦晋桁的继任者、摩根士丹利现任首席执行官詹姆斯-戈曼(James Gorman)2009年薪酬总额为649万美元,当时他担任联席总裁一职。戈曼的薪酬包括734,247美元的基本工资以及价值570万美元的限制性股票奖金。(兴亚)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