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FDIC已出售4.91亿美元不良抵押贷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10:15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4月2日上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随着联邦存款保险公司(FDIC)对接手破产企业资产清理工作的进行,截至目前,FDIC已经出售了于2008年8月至2009年3月间倒闭的19家银行的不良贷款,总额为4.907亿美元。

  FDIC周四宣布,拍卖中获胜的竞标者——位于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的Roundpoint抵押贷款服务公司,以3440万美元的竞价获得了一家新成立的处理房屋抵押贷款公司50%的股份,另50%股份由FDIC持有。

  FDIC表示所持贷款中约有半数拖欠期已超过30天,其中80%的房屋位于危机期间倒闭银行数目最多的亚利桑那州、佛罗里达州和佐治亚州。

  去年,总计有140家美国银行由于经济衰退和大量贷款违约涌现而倒闭。这一数字创下了自1992年储蓄信贷危机鼎盛时期以来的最高记录。这使得FDIC去年蒙受了巨大损失,亏损超过300亿美元。此前,2008年全美有25家银行倒闭,而2007年仅有3家。

  FDIC主席希拉-拜尔(Sheila Bair)曾预测表示,受商业房地产贷款损失上涨影响,今年倒闭银行数目很有可能会超过2009年。(李婧)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