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二季度伊始 欧洲股市收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01:59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周五凌晨消息 因欧洲、中国以及英国制造业数据利好,欧洲股市周四在第二季度第一个交易日收高。

  泛欧道琼斯Stoxx 600指数上涨了1.3%,收报267.02点。该指数在第一季度上涨了4%左右。

  矿业股领涨,力拓上涨了2.6%,Anglo American上涨了2.5%。

  两项行业调查显示中国制造业在三月份加速增长,同月欧元区16个成员国制造业增速创自2006年6月以来新高。

  但欧元区内部各国制造业发展极不平稳,德国采购经理人指数几乎创10年新高,而希腊则下降至11个月来低点。

  数据显示德国出口需求强劲,但国内需求相对平淡。德国二月份零售额下降了0.4%。

  欧元兑美元汇率上涨至1.3568美元。

  英国富时100指数上涨了1.15%,收报5744.89点。英国三月份制造业增速创自1994年10月以来新高。德国DAX指数上涨了1.33%,收报6235.56点;法国CAC-40指数上涨了1.5%,收报4034.23点。

  美国股市在当地时间上午仍有所上涨。

  因ADP就业报告显示美国私营部门就业人数意外下降,美股周三低收。至关重要的非农就业人数报告将于周五公布。

  因耶稣受难日假日,美国股市周五休市。欧洲股市周五与下周一均休市。

  对经济敏感板块周四收高,工业巨头西门子上涨了1.8%,消费电子产品制造商飞利浦上涨了2%。

  瑞士信贷分析师表示,“我们认为全球性基金均超配欧洲周期性股票,而不是美国股票。”

  这些分析师指出,自从去年5月以来,欧洲周期性股票几乎没怎么上涨,而美国周期性股票则上涨了11%。

  瑞士信贷认为欧洲周期性股票估计较为合理,市场对利润率的预估并不极端,“我们认为投资者对于欧洲GDP的预测可能过于悲观。”

  瑞士信贷将周期性股票宝马评级从“低配”调升至“超配”,宝马上涨了2.6%。

  该券商表示,“我们调升宝马评级的理由是该公司终端市场业绩的转好促使其调升产品售价,而该公司在即将推出新产品的同时又恢复了定价能力。”

  欧洲最大的低价航空公司Ryanair Holdings上涨了8.3%。该公司表示,由于二月与三月底需求好于预期,公司已上调了全年盈利目标。

  easyJet上涨了2.7%,法荷航空上涨了4.2%。

  法国制药商赛诺菲安万特低收。该公司在美国有关Eloxatin仿制药专利侵权诉讼已经结案,被告包括诺华制药旗下的Sandoz公司。

  几家仿制药生产商将在6月30日前停止销售仿制的oxaliplatin产品,直到2012年8月9日专利到期为止。

  芬兰Orion下跌了10.3%。该公司表示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正在对Stalevo的临床试验数据进行评估,诺华制药拥有Stalevo在美国的专利。诺华制药小幅下跌。

  数据显示,帕金森综合症患者在服用该药物后患前列腺癌的风险可能会增强。

  Gartmore集团继续反弹,周四上涨了13%。因涉嫌内线交易,该公司一位名星基金经理在本周初被勒令停职。

  缴费处理公司Wirecard冲高回落,收盘小幅下跌,该股盘中最高上涨3%。因市场传言该公司受到洗钱调查,该股在近期大幅下滑。该公司否认了这一传言。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