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Janney Capital上调P.F. Chang评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 23:07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周五晚间消息,一位华尔街分析师表示,中餐厅连锁运营商P.F. Chang's China Bistro Inc(PFCB)的销售正在改善,并将该公司的股票评级从“卖出”上调至“中性”。

  由于消费者为了省钱而更多地选择在家中用餐,餐厅行业在经济衰退期间陷入了困境。

  但该行业的销售趋势似乎正在改善。第四财季,P.F. Chang盈利增长一倍以上,主要得益于Pei Wei Asian Diner连锁餐厅客流量的上升,尽管其同名餐厅的客流量有所下降。

  不过,券商Janney Capital Markets的分析师马克·卡林诺斯基(Mark Kalinowski)表示,该公司同名连锁餐厅的业绩一直在改善,特别是在2月末和3月初。

  他表示:“我们此前的卖出评级主要是基于对休闲餐饮业销售趋势的担心。随着这些担心的减弱,我们上调P.F. Chang的评级。”

  但他表示,由于支出增加,加上恶劣天气的影响,预计该公司第一财季盈利将低于市场预期,因此将其评级定为“中性”而非“买入”。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