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讯:美国股市小幅高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 21:30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晚间消息 周五美国股市高开。商务部将09年第四季度GDP增幅下调为5.6%,表明该季度美国经济迅速增长。

  美东时间周五09:30(北京时间3月26日21:30),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9.68点,报10,850.89点,涨幅0.09%;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9.16点,报2,406.57点,涨幅0.38%;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1.84点,报1,167.57点,涨幅0.16%。

  周五盘前,美国商务部将2009年第四季度实际GDP年化增长率从上月报告的5.9%下调为5.6%。报告表明,在巨额库存调整、强劲企业投资以及适度消费者支出的推动下,美国经济以6年来最快的速度增长。

  过去一年,美国实际GDP增长0.1%。2009全年,GDP下降2.4%。市场平均预期第四季GDP数字将被向下修正至5.7%。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