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用汽车将在加拿大增加员工扩大产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 19:27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周五晚间消息,通用汽车公司(GE)表示,将在加拿大的两座工厂召回600名被临时解雇的汽车工人,并增加设备,以生产更多在北美畅销的中型跨界车。

  该公司宣布,将在位于安大略省Ingersoll的工厂增加设备,并重新配置车身生产车间。该厂生产雪佛莱Equinox与GMC Terrain跨界车。

  通用还将在安大略省Oshawa的工厂召回数百名工人,并增加设备,以使该厂能够在现有产品之外生产雪佛莱Equinox。该厂目前生产雪佛莱Impala轿车。

  通用一直在努力满足这两款跨界车的需求。这两款车看似小型运动多功能车(SUV),但却是在轿车基础上生产的。

  今年迄今为止,通用已售出了17,574辆Equinox,以及8091辆Terrain。Equinox的销量较去年同期增长98%,而Terrain是一款更新的车型,去年同期只有少量生产。

  经销商们一直在抱怨这两款车的供应量无法满足需求。

  通用周五公布的这一计划将于10月份开始执行。根据计划,Ingersoll工厂扩大后的车身车间将生产比该厂能够使用的更多的车身,尽管其现在已经在昼夜不停的生产。

  这些车身然后将比运往Ingersoll以东130英里,那里的三班工人将在现在生产Impala的同一组装线上喷漆并组装这两款跨界车。

  除了召回被临时解雇的工人之外,通用还将为Ingersoll雇佣70名新工人。

  多年以来,通用在北美的汽车产量一直大于销量,因此一直不愿轻易地重开工厂,以满足部分热销产品的需求。由于生产过剩,该公司被迫大幅折价出售汽车,从而导致亏损扩大。

  工厂生产能力过剩是通用去年被迫申请破绽的主要原因之一。

  破产保护期间,通用被迫关闭工厂并削减债务,现在,该公司表示今年很有希望恢复盈利。

  该公司北美总裁马克·罗伊斯(Mark Reuss)表示,为加拿大两座工厂制定的计划“将使我们得以满足客户对热销产品的需求,同时避免潜在的产能过剩。”

  通用拒绝透露将投入多少资金为这两座工厂增加设备,以及扩大产能后的工厂能够增产多少辆Equinox。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