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用汽车承诺向欧宝提供26亿美元资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2日 16:27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3月2日下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欧宝公司(Opel)周二表示,母公司通用汽车将提供19亿欧元(约合26亿美元)的资金,支持欧宝及其英国工厂沃克斯豪尔(Vauxhall)的生存重组计划。

  通用的投资将以股权和贷款的形式进行,该数额是通用之前承诺投资6亿欧元的三倍还多。

  根据重组计划,欧宝和沃克斯豪尔的融资需求预计为33亿欧元。但欧宝表示,欧洲个别政府已经要求增加额外4.15亿欧元资金,以抵消不利的市场状况造成的潜在影响。

  通用将提供融资需求总额中的50%以上,因此欧洲政府需要提供的贷款担保数额将从27亿欧元降至20亿欧元以下。

  欧宝在声明中称,通用汽车的融资承诺消除了今年重组过程中可能面临的任何流动性风险。(兴亚)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