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IAC第四季亏损10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 21:24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周二晚间消息,IAC/InterActiveCorp(IACI)表示,第四财季亏损10亿美元,合每股7.94美元,主要是由于其搜索业务的价值减计,不过,这一业绩仍超过市场预期,说明在线广告市场正在改善。

  上年同期,IAC净盈利2.27亿美元,合每股1.57美元。

  第四财季,该公司计入了与包括Ask.com以及Dictionary.com在内的搜索资产相关的9.92亿美元的减值开支。

  扣除一次性项目后,该公司当季每股盈利20美分,高于汤森路透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的18美分。

  季度营收增长5%,至3.67亿美元,高于分析师平均预期的3.40亿美元。

  即便在搜索业务价值被减计的情况下,IAC在整体上似乎正在扭转部分下滑趋势。

  包括Ask搜索引擎以及在线城市指南Citysearch在内,IAC的核心搜索业务营收增长3%,至1.85亿美元,扭转了前三季持续下降的局面。

  这一扭转与IAC同业公司的最新业绩相一致,说明在线广告市场正在改善。在线广告领军者谷歌公司(GOOG)第四季广告营收增长了17%。雅虎公司(YHOO)与AOL公司(AOL)的广告营收分别下降了4%和8%,但降幅均小于前三季。

  IAC的媒体及其它业务,包括娱乐网站CollegeHumor与在线零售商ShoeBuy.com在内,第四季营收增长6%,至6350万美元。IAC表示,该部门因为稳健的节期销售而受益。

  IAC的Match业务,包括约会网站Match.com与Chemistry.com在内,营收下降6%,至8330万美元。IAC表示,这一下降是由于缺少了Match Europe,后者已于去年6月被出售。Match的付费用户数量较上年同期增长3%,至140万人。

  2009财年,IAC净亏损9.79亿美元,合每股7.06美元,大于上年的1.56亿美元,合每股1.08美元。

  年度营收下降5%,从上年的14.5亿美元降至13.8亿美元。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