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金融服务局CEO赫克托-桑特今年将离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 19:42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2月9日晚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英国金融服务局(Financial Services Authority,下称“FSA”)CEO赫克托-桑特(Hector Sants)今天发布声明表示,他将于今年夏季结束时离职。他从2007年7月开始担任英国金融服务局CEO。

  桑特今年54岁,他说:“我在被任命为CEO的时候就曾对董事会表示,我计划担任3年时间的CEO,我目前仍坚持这一决定。对于金融监管者来说,这三年的大多数时间都面临着非同寻常的情况,我对FSA勇于接受挑战应对全球金融市场前所未有的动荡感到自豪。”

  桑特的辞职正处于英国和全球金融监管的关键时期,目前政策制定者正在努力实行金融监管改革。

  英国反对党保守党议员表示,如果他们赢得今年的竞选,将废除FSA,并将该机构的职责瓜分,他们认为FSA对银行的松散监管是金融危机的成因之一。(明霞)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