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无锡尚德计划今年将美国市场销售额扩大两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 08:24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美东时间2月8日19:00(北京时间2月9日08:00)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中国最大太阳能板生产商无锡尚德(Suntech Power)首席策略官陈立志(Steven Chan)周一表示,公司计划今年使美国市场销售额增长两倍并扩大经销商网络。

  陈立志接受路透社采访时说,无锡尚德的产品供不应求,“如果我们有能力生产更多太阳能板,我们就可以出售更多”。

  2009年,太阳能产业经历了困难的一年,太阳能产品价格下跌,信贷危机抑制了新项目的融资来源。今年该产业将可能迎来反弹。但投资者担忧德国考虑削减对太阳能产业的补贴将给市场笼上一层阴影。德国是全球最大的太阳能市场。

  陈立志表示,除德国外,其他国家的太阳能电池板价格削减幅度将是“非常非常温和的”,原因是需求正在不断增加。他相信,无锡尚德在美国太阳能市场中的份额2010年将能够从去年的15%左右扩大至20%。

  无锡尚德正在不断扩大其产能,并于上个月宣布已将其首家美国工厂选址在亚利桑那州凤凰城的Goodyear。美国工厂将从9月份开工生产。

  陈立志称,随着美国太阳能市场的增长,无锡尚德将从中受益。他还预计公司业务将随着融资条件的改善而改善。

  无锡尚德计划今年在美国增加50家经销商,使得经销商总数超过300家。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