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CNA Financial第四季恢复盈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 02:16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周二凌晨消息,CNA Financial Corp(CNA)表示,第四财季恢复盈利,主要得益于其投资组合表现的改善。

  截至12月31日的财季,该公司净盈利2.46亿美元,合每股81美分。上年同期,该公司亏损3.36亿美元,合每股1.31美元。

  汤森路透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该公司当季每股盈利73美分。

  CNA的股权有90%属于Loews Corp(L)。

  第四财季,CNA的税前投资收益较上年同期增加了3.95亿美元。该公司将收益增加的原因主要归功于来自有限合伙投资的业业绩。

  最近几季,随着信用市场的改善,CNA与其它金融公司已设法削减了投资开支。

  虽然CNA的灾害损失近期已得到缓解,但该公司财产保险与意外伤害险业务第四季的净承保保费下降了6%,从上年同期的15.6亿美元降至14.7亿美元。

  2009财年,该公司的业绩从上年的亏损2.99亿美元,合每股1.21美元,转为盈利4.19亿美元,合每股1.11美元。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