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早盘:ISM指数微弱反弹美股继续走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 23:44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2月3日晚间消息 在ISM非制造业活动指数公布之后,美股周三早盘继续下滑。盘前数据表明2010年1月份ADP私营行业就业人数减少了2.2万人,令投资者情绪受到拖累。

  美东时间周三10:37(北京时间2月3日23:37),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41.19点,报10,255.66点,跌幅0.40%;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10.78点,报2,179.28点,跌幅0.49%;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7.01点,报1,096.31点,跌幅0.64%。

  经济数据方面,ADP机构盘前报告称,1月份美国私营层面裁减了2.2万个工作岗位,基本符合分析师此前预期。

  美国供应管理协会(ISM)在股市开盘之后报告称,美国1月ISM非制造业指数从12月份的49.8%回升至50.5%,但仍然低于市场所平均预期的51%。ISM指数中,最受关注的就业指数从12月份的43.6%小幅攀升至44.6%。

  周三投资者迎来了大量企业财报。辉瑞制药公司(Pfizer)今天盘前宣布,09年第四季度盈利增长188%,从08年同期的2.66亿美元增至7.67亿美元;每股收益由上年同期的0.04美元升至0.10美元;营收由上年同期的123.5亿美元增至165.4亿美元,升幅为34%。

  AOL公司(AOL)盘前报告称,第四财季实现小幅盈利,但营收有所下降。这家新从时代华纳公司(TWX)分立出来的公司表示,当季净盈利140万美元,合每股1美分。上年同期,AOL亏损大约20亿美元,合每股18.52美元,当时该公司计入了一项巨额会计开支。最新业绩中包括大约1.07亿美元的重组开支。

  AOL第四季营收下降17%,从上年同期的9.74亿美元降至8.10亿美元。市场平均预期该公司当季营收7.09亿美元。

  时代华纳(TWX)盘前报告称,2009年第四财季净利润6.27亿美元,每股收益53美分,超出市场所平均预期的52美分。

  新闻集团(NWS)报告称,受电影与有线电视业务的强劲表现推动,第二财季扭亏为盈,季度净利润达到2.54亿美元。

  瑞典电器制造商伊莱克斯宣布第四季度扭亏为盈,但不及市场预期,其2010年业绩预报也十分谨慎。

  周三欧洲股市小幅走强,矿业与银行类股抵消了罗氏制药与伊莱克斯下跌的利空影响。欧盟对希腊赤字削减计划的决定受到市场关注。

  外汇方面,欧元兑美元汇率上涨。

  受到资源类股与技术类股受到了商品价格上升与隔夜美股走强推动,周三亚洲股市收高。

  原油期货价格上涨62美分,报每桶77.85美元。黄金期货价格上涨2美元,报每盎司1,120.10美元。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