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盘前:等待ADP就业数据 美期指微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 22:02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伦敦2月3日讯】美国股指期货周三盘前小幅下跌,投资者在等待ADP就业数据。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期货下跌了1点,至10223点;标准普尔500指数期货下跌了0.5点,至1096.70点;纳斯达克100指数期货未变。

  因住房市场数据利好,美股周二强劲攀升。道指上涨了111.32点,至10296.86点,涨幅为1.1%。纳指上涨了0.9%,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了1.3%。10大行业板块全线上扬。

  ADP就业报告将于美东时间上午8:15公布(北京时间晚21:15),至关重要的非农就业人数报告将于周五出台。

  Capital Spreads执行董事Simon Denham表示,“一月份ADP与非农就业人数均下降了8万人左右,均不及市场预期。预计今日ADP将下降3万人左右,真实就业数据是将于周五公布的非农就业人数报告,预计将小幅增加,但ADP数据也能够影响市场,所以要谨慎。”

  供应管理协会服务业指数报告将于美东时间上午10点(北京时间晚23点)公布。

  媒体板块成为市场焦点。Comcast利润翻番,新闻集团与时代华纳均扭亏为盈。Comcast盘前上涨了2.2%,时代华纳小幅上扬,新闻集团股价盘前变化较小。

  辉瑞制药盘前下跌了1.9%。该公司第四季度利润增长了一倍以上,至7.67亿美元,这一结果不及华尔街预期。该公司还下调了2012年营收预期。

  欧洲股市小幅上扬,欧盟批准了希腊的削减财政预算计划,矿业与银行股的上涨抵消了罗氏制药与Electrolux因业绩不佳下跌带来的影响。

  外汇市场方面,欧元对美元汇率上涨了0.2%,至1欧元兑换1.400美元。欧盟委员会表示“全面支持”希腊未来三年削减财政赤字的计划,但将密切监督希腊政府以确保改革的实施。

  原油期货上涨了62美分,至每桶77.85美元,黄金期货上涨了2美元,至每盎司1120.10美元。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