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ITT第四季盈利增长 营收下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 21:08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周三晚间消息,防务承包商ITT公司(ITT)表示,第四财季盈利增长7%,原因是成本削减帮助抵消了营收的下滑。

  该公司还上调了2010财年盈利预期。

  截至12月31日的财季,ITT净盈利从上年同期的1.86亿美元,合每股1.01美元,增至1.99亿美元,合每股1.08美元。

  扣除一次性项目后,该公司当季每股盈利97美分。

  这家总部位于纽约州White Plains的公司表示,季度营收下降3%,从上年同期的29.5亿美元降至28.7亿美元。

  汤森路透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该公司当季每股盈利93美分,营收28.8亿美元。

  ITT表示,生产力的提高与重组成本的下降抵消了营收下滑。

  该公司的最大部门防务部门当季营收下降1%,至11.6亿美元。总成本与支出下降4%,至25.8亿美元。

  德意志银行分析师尼格尔·寇(Nigel Coe)在给投资者的一份报告中表示,ITT的表现稳健,尽管防务营收的疲软可能引发担心。

  2009财年,该公司盈利下降19%,从上年的7.95亿美元,合每股4.32美元,降至6.44亿美元,合每股3.50美元。

  年度营收下降7%,从上年的116.9亿美元降至109亿美元。

  对于2010财年,ITT目前预计调整后每股盈利3.90-4.10美元,高于此前预期的3.85-4.05美元。

  分析师平均预期该公司2010财年每股盈利4.02美元。

  ITT还将2010财年每股盈利预期从此前的3.85-4.05美元上调至3.90-4.10美元。

  分析师平均预期该公司本财年每股盈利4.01美元。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