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都会人寿季利超预期 仍在洽购Alico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 05:29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2月3日凌晨,大都会人寿公司(MET)在美股收盘后宣布,第四财季的净利润总计2.89亿美元,合每股35美分,较上年同期下滑70%。一年前,这家人寿和退休保险业巨头净盈利9.54亿美元,合每股1.20美元。若不计已实现的投资净亏损和净收益,大都会人寿的全季运营利润总计7.93亿美元,合每股96美分。据汤森路透集团的调查,市场分析师平均预期大都会人寿每股将盈利95美分,分析师的预期通常不包括特殊项目。刚过去的财季中大都会的保费、收费和其他营收总计93亿美元,同比增长了14%。

  今天大都会人寿还称,仍在与美国国际集团(AIG)就收购对方下属部门:美国人寿保险公司(简称Alico)进行谈判,“但迄今未达成任何协议,我们也不能确保双方最终会达成协议。”

  周二美股常规交易中,大都会人寿在纽约证交所上市的股票上涨43美分,收于36.37美元,涨幅为1.20%。公布财报后,截至美东时间下午4:25(北京时间周三凌晨5点25分),该股在盘后交易中下跌16美分,至36.21美元,跌幅为0.44%。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