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标普重申丰田汽车股票评级为买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2日 02:25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2月2日凌晨,知名评级机构标普宣布,对丰田汽车公司(TM)股票的评级仍为“买进”。今天稍早时丰田宣布,将召回加速踏板可能卡滞问题的240万辆汽车。

  丰田称,其中多数汽车现已被召回,但还有一些汽车滞留在经销商层面。上周丰田宣布,由于踏板存在问题,在2月1日所在的一周中公司将暂停在北美生产一些最受市场欢迎的车型,其中包括佳美和花冠轿车。丰田计划在2月8日恢复北美地区的生产。

  截至周一美东时间下午1:20(北京时间周二凌晨2点20分),丰田在纽约证交所上市的股票上涨3.3%,至79.51美元。尽管如此,自1月21日宣布召回消息以来丰田的股价已下跌12%以上。1月21日,丰田在东京上市的股票大幅跌收18%。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