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用汽车欧洲公司计划重组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8日 22:08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1月8日晚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通用汽车公司(General Motors Co。)欧洲高管周五称,公司旗下欧宝(Opel)和沃克斯豪尔(Vauxhall)业务将开始重组车型范围,虽然公司正努力降低产能。

  通用汽车欧洲公司(GM Europe)总裁尼克-赖利(Nick Reilly)在一个官方公司博客中写道,他计划“不久”后宣布管理团队。

  赖利称,这将是“一群熟悉欧宝/沃克斯豪尔组织以及能够带来创新思维和方式的人们。”“同时,我们将开始新产品攻势,即对车型进行重大调整。”“仅今年我们将推出七种产品。”其中包括第二代Meriva,该车型将于3月份在日内瓦车展首次亮相。

  赖利称,通用汽车很可能本月将产生欧洲业务重组计划。他未就此在博客中提供新的细节。

  他称:“我们必须迅速行动降低产能,同时维持生产力和质量。但降低产能和结构性成本还不够。”

  赖利还称:“我们强烈地意识到,必须专注于以可承受价格采用创新技术设计和建造风格汽车的目标。”

  通用汽车11月突然取消向由加拿大汽车零件制造商麦格纳国际(Magna International Inc。)和俄罗斯银行Sberbank所组成财团出售欧宝和沃克斯豪尔大部分股权的计划。(刘美)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