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十铃欲与通用商谈关闭合资工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2日 11:01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上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日本最大的轻型卡车制造商五十铃汽车有限公司(Isuzu Motors Ltd)日前正在寻求与美国通用汽车公司(General Motors Co)进行商谈,结束双方在美国合资的一家发动机制造工厂。

  五十铃总裁细井行(Susumu Hosoi)上周在东京接受采访时表示,关闭俄亥俄州的合资工厂DMAX Ltd或许是五十铃即将做出的一个选择。该合资工厂60%的股份由美国通用汽车公司持有,主要负责为通用汽车生产柴油发动机。

  继今年通用摆脱破产后,许多汽车制造商包括日本丰田汽车公司(Toyota Motor Corp)相继关闭了与通用汽车的合资企业。

  东京大和SB投资公司首席投资经理小川耕一(Koichi Ogawa)针对此事发表评论说:“对五十铃公司来说结束与通用的合作关系是当前的最佳选择。尽管美国市场预计将于明年复苏,但我并不认为其对越野车等大型车辆的需求能得以迅速恢复。”(李婧)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