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迪拜世界集团简要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7日 13:19  新浪财经

  迪拜世界集团是迪拜公国政府控股的旗舰公司,负责在全球进行投资,经营范围覆盖高度多元化的行业领域,在迪拜快速的经济增长中发挥了重大作用。迪拜世界的主要目的是扮演经济增长引擎的角色,为国内和国际经济发展提供动力。

  迪拜世界的投资涵盖四大具有战略意义的增长领域,即交通物流、船坞海运、城市开发、投资及金融服务。

  该集团由一些世界上最著名的公司组成,包括全球性的港口运营商迪拜环球港务集团(DP World)、干船坞世界和迪拜海运城(Drydocks World & Dubai Maritime City)、经营全球若干自由区的经济区世界(Economic Zones World)、房产开发商迪拜棕榈岛集团(Nakheel)、国际房地产规划设计公司利曼斯公司(Limitless)、全球性运动及休闲投资集团Leisurecorp、从事非洲大陆投资和地区开发的Dubai World Africa和投资部门Istithmar World。

  该集团的基本企业理念是:坚实的基础、最佳的道德操守和诚信。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